close
*日劇穿越有 雷者自重
*文章和戲劇內容及實際人物無關
*CP為榎本徑(鍵のかかった部屋)X田子雄大(家族ゲーム)
*很短注意(?)

深夜回到家,榎本徑看到的是自家店長夫人難得乖巧的在沙發上正襟危坐。
好吧,說正襟危坐或許誇張了。但比起平時這裡躺那裡爬最後還會坐到自己大腿上,這樣單手撐頭的坐姿真的正經多了。

走到正面想瞧瞧他的臉。啊、睡著了,怪不得這麼安靜。

瀏海平順地蓋在額頭上,長睫毛似是因夢境微微地撲動,平時笑得張狂的唇現在只勾著一個溫煦的弧度,看來分外惹人憐愛。

怪不得都說睡著的孩子是天使。

榎本躡手躡腳地拿了條毯子過來,悄無聲息想輕輕蓋在他身上時田子卻醒了。
「被我吵醒了?」榎本彎腰摸了摸他的頭。
田子動作遲緩地搖了搖頭。「本來就該醒了......」他伸了個懶腰,望了眼掛在白色牆壁上他當初吵著要榎本買的咕咕鐘。「哈啊......都這個時間了。」

「你在等我?」今天和青砥純子探勘密室又在地下倉庫左思又想如何破解密室之謎才搞得這麼晚。事先告知過會晚回家,還以為他早就上床先睡了。
「別に(才沒有)......」弱弱地不肯承認,田子避過榎本的目光。

「真的?」
「真、真的......」

「好吧。」這樣和他繼續一問一答下去也沒有意義,榎本站起了身。「我去洗澡,你去床上睡吧。」又摸了摸那柔軟的髮絲,說完他轉身準備走向浴室。

身後卻傳來有什麼重落在地的聲音和田子吃痛的悶哼。

榎本徑立刻回頭衝至他身邊蹲下,快速地檢視他有無受傷。
「怎麼跌下來了?」微蹙眉頭,手撫上了田子觸感良好的右頰,語帶緊張。
「腳麻......」田子眨了眨還有些惺忪的圓眼,動作緩慢地摸了摸臉頰上榎本的手背,似是要他別擔心地輕拍了拍。

榎本稍微頓了下,有點遲疑,但還是將田子打橫抱起。

「你、你幹嘛!?」突然抬升的高度將恍惚的睡意全趕跑了,聲音也大了起來。
「抱你去房間。」榎本在他前額的瀏海落下輕柔的吻。「下次不用等我了,睏了就先睡,沒關係。」

「就說了沒有在等你。」紅了臉頰,田子彆扭地別過頭。

「我知道。」榎本輕笑。

-END-



田子老師是天使啊啊啊啊啊–––––(你吵死了#
傲嬌神萌啊我都要哭了 溫柔的鎖匠先森也在挑戰我的淚腺(?)
很久沒發文了ˊOwOˋ之前其實還又一篇大開了榎本さん姓氏的玩笑 只是還在決定要不要放上來......
最近一直再燉肉!我只想快點填完坑來寫山組QwQQ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お茶くださ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