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好 這裡是茶君(´・∀・`)

因為專頁的關係所以跑回來認真經營這裡了www

 

這裡是放置J禁相關創作和一些雜七雜八東西的小地方 非常歡迎大家進來坐坐 我很喜歡交朋友//

更新的速度基本上不會太快 因為作者本人是懶惰重症後期+會考學生黨 所以還請見諒了m(_ _)m

 

文章鎖碼是因為J禁的一些相關規則<<<

設的密碼都是些谷歌能找到的東西 應該不會太難解

如果有問題請私噗/Lofter私訊/微博私訊/悄悄話留言給我 請不要在公開場合伸手謝謝

 

說一下我這個人//

A團團飯/山組擔(´・∀・`)(`・3・´)/風組副擔(.゜ー゜)(’◇’)ノ`∀´ル/智蘇(´・∀・`)

CP取向依舊山組大愛 我很萌ㄐㄅㄐㄅ^QQQQQQQQQQQQQ^

副CP是

翔受不可逆<<<其餘的基本上都食

大宮啊末子之類的我都OK相二甚麼的我也大丈夫喔w

 

以下是可以找到我的方式

plurk噗浪

Lofter樂乎

weibo微博

ask.fm

FB專頁

 

 

希望大家能多來跟我交流交流^p^(你絕對會嚇到別人#

想參與專頁的也請麻煩跟我聯繫!

 

在此一鞠躬謝謝光臨寒舍的各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お茶くださ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